NOTE: 工作中.....

October 27, 2009

生日愿望

生日要到了,先在这里写下我的承诺...
  1. 我的家人活着的每一天开开心心,诚实对待自己和家里每一个人,健健康康,拥有被爱和爱人的能力,能够一起创造价值,改变结果,活出一个家来,因为只有家,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2. 我所有的朋友活着的每一天,开开心心,诚实对待自己和别人,我宁愿你告诉我我的不好,也不要你勉强自己和我相处,拥有被爱和爱人的能力,能够用心沟通,聆听,因为只有心灵上的沟通,才是最真实,最可贵的!
  3. 所有人能够找回人生的根基,做人的基本;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需要多于的面具和盔甲。
  4. 我自己活出真实,诚实面对自己的感觉,不被思想操控,用心对待每一个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需要太多的怀疑;我要把我所许下的每一个承诺看地一样重要,一定要做到;我要真诚对待身边每一个人,如果没有你们,我不会有今天。朋友,如果那天你发现我太久没联络你了,赶快把我敲醒;我要散发我的爱,也要打开心胸接受别人给我的爱。
备注:我要吃好吃的食物,我要买相机闪灯,我要买长镜,我要买广角镜,我要买filter,我要换新电话,我要买新衣服,最实际的,给我现金!

4 comments:

维整 said...

那,印尼币好不好?lol..

小衫 said...

那我要马币兑换率RM1000的印尼盾..哈哈...

2molo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小衫 said...

@2molo
我的生日还没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