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September 6, 2010

醉。醒

晚上和我家五仔宝贝们去了Neway唱K  
看到他们  真的很兴奋
自从毕业后大家就很少聚在一起  甚至还听说五仔散了  
心有些许痛  毕竟他们都是我带出来的学员   
和他们在一起的短短三个月时间内  我真的很开心  很快乐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有安全感  我有目标
那时候是他们一直支撑着我走下去

歌唱一唱    回忆一幕一幕跑出来   眼眶也慢慢的被泪水填充
人说   有情绪的时候   喝酒特别容易醉
醉了   就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吗?
醉了   就可以不爱了吗?
醉了   就会醒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