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November 12, 2010

你喜欢我吗?

那天,看着你欲言又止,想问又问不出的样子...我在心里想着,会来的终究会来,要面对的终究要面对,感觉很洒脱的告诉你说,要问就问,不然过后我不会再回答你任何问题,自荐地去了便利店买了包烟,只是要让自己快快的逃离现场,逃离那份尴尬不安的情绪...

点燃了手中的烟,看着你说,你要问了吗?

“你是不是喜欢我?”你问

剩余的只是空气中的凝重,我越来越不自在的心情...烟,一支接着一支...虽早已预料,也告诉自己要勇敢面对,但是当事情真正发生的时候,我还是一样反应不了...一样面对不了...

答案卡在喉咙间说不出来,我拿着烟到外头去吹吹冷风....一直告诉自己,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面对...面对...熄了手中的那支烟,鼓起最大的勇气走进室内...

看着你....“是!”

接着,你说了好多好多,但是我一句都没听进去...依然是不安不停的在挑动我的情绪,脑海里好多声音,但是我听不到它们在跟我说什么...听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