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January 19, 2011

办公。疯狂

从深圳回到马来西亚第一件首要任务就是主持创新生活面谈及确保二阶的结果发生,虽然这几个月已经习惯这种和结果在一起的日子,但是想到自己的宣告,想到要拿结果,总会有担心....p = P - i,排除干扰,发挥最大潜能!我是行的,冲,冲,冲!

话说这次和我并肩作战的多了一只飞象,而这只飞象也以卓越的结果创下面谈记录,超过90%的结果,卓越叻!果然是我的IMO也~ 而对于这次我主持的面谈,我要嘉许自己的轻松及搞笑,但是也要迁善自己的时间控制及不断确保自己的能量,要一直提醒及强迫自己不管多累都好都要转换...成为面谈主持人,我真的很有成就感!每次验收结果的时候,每次学员在面谈后对我的嘉许,都会让我觉得好骄傲,觉得自己真的很行,也让我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下一次面谈,我要加入自己的元素,让面谈是好玩轻松快乐have fun的!我要的面谈是”爽,爽,超爽,他妈的爽!“接下去的一场二阶在新年后,继续冲刺结果,务必赢出来!

回到公司的这几天,公司里的职员都疯了,公司目前有”伟哥“,”兴奋剂“,”镇定剂“及”包着k他命的安眠药“坐镇~每天在公司都会听到疯狂的笑声,是也疯狂,不是也疯狂,已经开始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了!这代号的起源是当我回到马来西亚的一个晚上,在和同事熊,云和菲比喝茶,熊看到我突然好兴奋,一直大笑, 这时候我就对熊说:我知道你有24天没碰伟哥了,所以现在碰到了这么兴奋...那时候开始,大家就为所有人起了代号...我是”伟哥“,熊是”兴奋剂” 因为她好容易就兴奋,云是”镇定剂“,她老是假装镇定其实在压抑,菲比是”包着k他命的安眠药“。

回到公司,虫也开始分享梦幻团队的故事及构思,开始在感召另外三个人往这方向走,马来西亚梦幻团队,由我开始!我已经看到那美好美丽的图片了!想到就兴奋叻~哈哈~真的做梦都会笑!脑袋里有好多好多构思,我决定在中心大搞一场!看我的,出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