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November 15, 2011

流浪的欲望,又蠢蠢欲动....

偶然看到几米的在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写的一段文章,突然,有感而发....这段文章写的是:

「旅行的慾望,又蠢蠢欲動。

我安慰自己,
那只不過像是一只被線綁住的小鳥,
短暫高飛,胡衝亂撞,
精疲力竭後又無奈地回到牢籠的荒唐過程。

我望著遙遠天空。
苦笑。嘆息。」

这个周末窝在家里整理着旧照片,看着照片,脑袋里出现的是那些年的点点滴滴,那些年的无拘无束,那些年的年少妄为....回不去的那些年隐约牵动着我内心的某一处...也让我心里开始挣扎犹豫....

曾经,我向任职的公司辞职,不过经过几轮和我们导师的沟通和讨论,最后我决定留下来,为了目前的牵挂,为了长远的方向;但是曾经自己做的决定依然存在,依然想到处流浪,依然想看世界。

流浪的欲望,又蠢蠢欲动....

2 comments:

xiang2jian4 said...

Hey, lets go!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 Taiwan!!!

小衫 said...

你会在台湾逗留多久?
我就算要离职也是要等新年后了....呵呵...你知道啦,都已经年尾了,就快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