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August 7, 2012

两个人在一起

人与人之间,
不论是夫妻,情侣,家人或者朋友,
都需要“交流”,
需要有来有往的沟通。

所谓“有效的沟通”,
既是有结论的互动。
这番互动会让彼此更了解彼此,
同时两个人透过这样的互动,
会清楚共同的下一步,
以及自己要进步的部分。

很多时候男孩和女孩吵架,
起因都是因为男孩“觉得”女孩又怎么了?
女孩怎么都这样不可理喻?
女孩怎么每次没事找事来吵?

不过,回头想想,
女孩不过就是想要和男孩沟通啊!
那,为什么?
为什么男孩会那么不爽呢?
为什么男孩要发脾气呢?

静下心来问问自己,
原来发脾气是要先发制人,
男孩要用情绪告诉女孩,
“我现在十分不爽,你不要再吵了!“
男孩的目的就是要告诉女孩,
”是你的问题,我没问题!“
反过来,就变成女孩要来哄男孩疼男孩。

同一时间,
男孩就可以又一次的逃避,
逃避去面对男孩答应女孩的事情都没有完成,
逃避去面对男孩伤了女孩的心,
逃避去面对男孩就是混蛋!

往往事情就不了了之~
而女孩呢?
在男孩一而再,再而三的攻击下,
越来越渺小,
越来越觉得自己没那么重要了!
女孩开始不和男孩互动,
女孩开始什么都自己收着....
登....登....
男孩的目的达到了,
就是要女孩”闭嘴“!

与其同时,
男孩开始质疑,
质疑女孩还爱着男孩吗?
质疑女孩还有男孩的心吗?
质疑女孩还信任男孩吗?
男孩也开始责怪女孩,
责怪女孩不信任他,
责怪女孩什么都不告诉男孩....

两个人,
就这样越走越远......

到事情已经无法挽回的时候,
男孩还执迷不悟,
男孩还认为一切都是女孩的问题!
男孩开始受害于女孩,
受害于女孩让男孩不再相信有爱情!
 ——————————————————————————
两个人在一起,
到底是相辅相成?
还是相互拉扯呢?

我记得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文章的标题是,
”嫁给你,是我一生的赌注“

一个女人会嫁给你,
或者,一个男人会娶你,
是他/她会自己的一生的幸福当赌注! 

你的他/她和你在一起,
有越来越快乐吗?
有越来越有冲劲吗?
有越来越有自信吗?
 有越来越有属于你们的规划和梦想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