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December 15, 2010

我和你的约定

天下岂有不散之宴席?我永远不会知道在我身边的每个人会逗留多久,但是我知道可以在这短暂有限的相处时间里去爱这些人,我感恩有他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有一个人,她很特别,我认识她的时间不长,但就是在这短暂的相处时间里,她让我有了新思维,新方向,新愿景。她见识过状态好的我,她也在我最低潮时期出现,我和她的缘份都起于二阶,也因为二阶相识,相知,相惜,而有一段话,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感恩,有你陪伴的日子!每一次在我被击倒的时侯,每一次我伤心沮丧想放弃的时侯,每一次我出事转换不了的时侯,你都会在我身边。我 记得这段日子走下来,我们之间起过冲突,我攻击过,我冷战过,但是你依然对我不离不弃;你一次一次挑战我,支持我,鼓励我;你让我每一次跌倒了自己站起来 继续往前走;你要我学习处理人事物;你告诉我,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有好奇心,开放去学习;
你要我让自己越来越强壮!

甚至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是一个叛逆,不好被搞定的小孩。可是,我知道有一个人,那就是你,一直都没有放弃过,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所有所有的感动感激都不足于用言语来表达的,只想告诉你,我也会永远在这里,不管你喜怒哀乐,我都在这里!
我一定会让自己站在梦想舞台正中央,和你一起瞭望一整片星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