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December 26, 2010

圣诞节快乐

昨天是圣诞节,突然发现...中国人似乎不庆祝圣诞的...在这里并不怎么感受到圣诞气氛...自己在外乡过的第一个圣诞节...好想家,好想马来西亚,好想回家了!这里天气开始转凉了,冷风吹来,还真的很冷!圣诞节,原本应该是个温馨快乐的节日,这次我在深圳过的圣诞不怎么快乐...回观自己,做出调整,再继续 前进!加油!没什么事情是难得到我的!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强壮起来!

我在平安夜的那天去了大梅沙,一个位于东部海边的地区,去那里接飞象三周末毕业。看到这样的平台越来越大,心里其实有很多感触!

昨天也是这里1222一阶学员结业的日子,我去参加了这里的结业walk,又见证一帮生命的不同!答应了美玲和 八爷出席创新生活面谈,这是我第一次在其他地方的平台贡献,兴奋,也很紧张!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一些不怎么熟悉的人,一帮陌生的BECP毕业生...明天会是什么样的一天呢?

圣诞节,一个温馨温暖的季节,特别想家了!想起家里之前过圣诞,圣诞烧烤,一家人聚在一起,交换礼物,大人喝酒聊天,小孩喜哈玩乐,报福音的和圣诞老公公来到家里报福音,那种感觉,很棒!可是,有多久,我家也没有这样齐聚一堂了?2011年,我一定要一家人聚在一起!

在圣诞节,送上最深的祝福给你!不管你在那里,一定要快乐,一定要过的精彩!我爱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