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December 27, 2010

在另一个国度的战绩

我再次为自己创下属于自己的战绩,在自己的生命里为自己再次刻上一张肯定票!

昨天在深圳主持了一场创新生活面谈,原本我也在担心害怕紧张,怎么办?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一帮完全陌生的Support Team,好担心自己做不好。那场13个学员,只有一个是预先报名的,哇劳...担心自己拿不到结果。好多的担心顾虑...我的IMO还冲着我来拿宣告,后来Porsche也拿了我的宣告,压力中随便给你个宣告,拿去...压力啊~~

上场前一直在听自己的摇篮曲,想起曾经有个人和我说,要让自己强壮;支持他最好的方式是让自己强壮!而那三八姬-商小八也不断用眼神鼓励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豁出去上场了!我在深圳赢出了自己的宣告,赢出了自己的战绩,赢出了对自己的再次肯定,赢到了一帮异乡的家人!在这里,人生地不熟,可是我依然感受到这里的人对我的关心和在乎,真的很感动!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