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January 2, 2011

2011新年快乐

还记得去年跨年,我是和CLP小组家人在会议中度过的,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起了很大的冲突,可是也因为那不一样的跨年会议,我们的关系拉近了。

今年跨年,我在湖南小慧大姐家度过...

两个跨年,两个国度,与不同的人,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


2010年,我这慢吊子真的需要时间去消化...如果让以前的我看着这一年,我一定会觉得“戏剧化”...变迁太 多,改变太大,大起大落,怎么有可能发生这种事情?!但是,现在看回2010,我依然会有种抓不着的感觉,这应该和我还没有好好沉淀总结有关;但是,很多事情确确实实发生在我身上,这过去一年的变化,挫折,成长,这一段过程创造了今天的我!现在的我,不见得很卓越,有很多时候一样很鸟,很多时候一样会逃会躲,很多时候一样很懦弱很胆小,很多时候一样很无力很无奈,很多时候一样很担心很害怕;但,现在我可以大声的告诉所有人,我更有底气,更有力量,更加强壮,更有目标,更有理想!

2011年,我依然决定,继续谱写自己的旋律,记录自己的故事,踏入另一个未知的旅程,创造属于自己的成果!我要在2011年末大声的告诉所有人,我是一个勇敢的女人!2011,继续精彩人生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