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August 8, 2014

这个世界是美好滴 #1

今天去上班时候,在公司附近兜兜转转依然找不到停车位,就决定把车子开到公司后面的收费停车场去。平常不太喜欢把车子停在这里,原因:要走比较远,要上下楼,要付费,晚上拿车时候地方很暗又没有人。在找不到停车位的情况之下,还是把车子驾到那里去...

摇下车窗,掏出5块钱给管理员(停车费4块),他拿出2块钱给我,当时的我若有所思,在想着自己的事情,也没有在留意他。他看了我一眼,应该是看到我疑惑的表情,赶紧和我说:还有1块钱是上次我没零钱找给你的,现在给你~ 

心里顿时暖暖滴....那个上次是至少2个月前的事情,但是他依然记得这件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