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工作中.....

August 7, 2014

心里的小小挣扎

最近又回到了这个地方...心里一直有一个小小挣扎,就是要不要把部落格就删除掉,反正也不太有时间来这里看看,或者说,最近真的提不起劲来分享自己的什么生活..

我记得曾经听过一位朋友说:用心生活,生活里充满了可以分享的领悟~ 但是看看自己这一两年下来的日子,用心生活了吗?偶尔吧~ 有可以分享的领悟吗?算有吧~ 每每面对着电脑,一个字也打不出来...

逐渐的,发现自己的心态在改变....

仔细的看过自己所有写过的部落格,突然感觉好不舍,毕竟这里记录了我从2006年开始至今的点点滴滴,我的生活,我的想法,我的成长,我的改变,我的点点滴滴...

好吧,就留着吧~ 或许若干年后,再回来看看以前的自己,也是一种乐趣!

晚安!

No comments: